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 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  2019-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6月23日,民进河南省委在郑州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来自民进全省各地市的9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民进市直三支部崔静静参加活动。

1561346528545010808.jpg

在比赛中,崔静静结合本职工作、生活实践,以及自己加入民进后的所见所闻、亲身感悟进行了演讲。演讲声情并茂,感人至深。最终,崔静静取得了演讲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626170632_副本.jpg

此次演讲比赛不断巩固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