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举办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9-06-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6月20日,民进濮阳市委在迎宾馆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民进市委副主委邵中超,民进濮阳市委原副主委、濮阳开明书画院名誉院长樊庆林,濮阳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语言艺术协会诵读分会副会长庞小静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1906211820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21182711_副本.jpg

何建中首先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意义,鼓励广大会员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自身岗位中,积极弘扬民进正能量发好民进声音、讲好民进故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新时代使命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彰显民进风采。

IMG_4698_副本.jpg

9bcf50dc0e40a86b9fb78e164e438e6_副本.jpg

在比赛中,来自各基层支部的10位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生活实,以及自己加入民进后的所见所闻亲身感悟进行演讲,演讲声情并茂,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是会员个人的一次亮相,更展现了民进会员凝心聚力、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NeoImage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王方元本次演讲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表示这次演讲比赛增强了民进会员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他要求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发挥优势,做新时代优秀民进会员,争做出彩濮阳人。

IMG_4726_副本.jpg

本次比赛由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主持。来自民进各支部的70名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