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 参加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0日--15日,民进河南省委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办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濮阳民进5名会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617164710_副本.jpg

培训期间,大家系统学习了《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乡村振兴战略与精准脱贫攻坚》《艰苦奋斗 拼搏创新》等课程,学员们被移民群众顾全大局、牺牲奉献和移民干部忠诚担当、勤政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也对“人民至上,协作共享;忠诚担当,克难攻坚;顾全大局,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创新求精”的南水北调精神有了深刻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学习和弘扬南水北调精神,这种精神融入到本职岗位中,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在培训期间荣获“河南民进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