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 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6-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0日,民进河南省委召开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民进机关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613084331_副本.jpg

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代表市委会发言。她结合民进濮阳市委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实践,从社会服务作为党派重要履职渠道、提升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加强自身建设重要抓手等三方面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对下一步如何巩固老阵地,打造新品牌、占领新高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座谈会上,各地市民进相互学习交流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613084323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民进通过积极有效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既能够充分体现党派社会责任,有效深入了解国情民意,又进一步促进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增进共识,树立了民进良好社会形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