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5日,民进濮阳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民进濮阳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5162651_副本.jpg

活动中,来自部机关、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和市工商联的14名同志声情并茂朗诵了《屈原塔》、《端午情思》、《四季小品 · 也说端午》、《端阳忆旧》(节选)等经典诗文和原创作品,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经典诵读了解端午的节日文化,体会传统经典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605162709_副本.jpg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