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 市政协提高提案质量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6-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31日,民进濮阳市委参加市政协举办的提高提案质量工作座谈会。民进界政协委员安淑莲、张宏李瑞丽韩群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030924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092418_副本.jpg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履职经历,重点围绕如何提高政协提案质量进行发言。安淑莲认为要多注重积累,做个有心人。深入调研,提炼观点,抽丝剥茧,发现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顺应社会变化形势、顺应事物发展规律,找到适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最后提出适合的、科学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韩群涛就如何精准提案进行发言,他认为市政协委员要立足濮阳本土,着力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和全市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切实的利益问题,提出建议,做到主动履职,当好参谋助手,力争提出建设性地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微信图片_20190603092356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提案质量,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动濮阳经济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