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 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5-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11日,民进濮阳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副主委邵中超、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出席会议。会议由邵中超主持。

DSC_4811_副本.jpg

何建中对2018年民进濮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予以肯定,并对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好参政议政的政治方向。二要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三要树立质量意识,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创新课题研究机制,提升调研时效。五要完善现有平台建设,充分发挥集智聚力作用。六要强化队伍培养,为参政议政提供人才支撑。

678cd4e284d2ae1527cfc886abc8905_副本_副本.jpg

赵志敏宣读了《民进濮阳市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决定》,对52篇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给予表彰。李瑞丽宣读了《民进濮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办法(试行)》。市委委员安淑莲、华龙区支部主任李瑞典作为参政议政成果优秀代表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参政议政履职体会,现场进行了经验分享。

DSC_4777_副本_副本.jpg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在2018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立足本职积极进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各专委会负责人、民进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