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市直统战系统 “五一·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培育文明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濮阳文明形象,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市文明办部署,4月29日,市委统战部在中心广场举办了“五一·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机关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30101906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杜绝大声喧哗、排队加塞、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微信图片_2019043010210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