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领导班子 参加河南民进领导干部研修班

发表时间:  2019-04-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14日~20日,民进河南省委在上海复旦新闻学院举办河南民进领导干部研修班。来自民进全省的省委委员、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等60余人参加。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副主委邵中超、专职副主委赵志敏等参加了培训。

1555904405777050409.jpg

培训期间,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一带一路”下中国的发展机遇与挑战》《领导力和执行力》《当前国际形势与中美关系》等课程;既有国际形势与领导能力课程,又有心灵养护与文化建设。通过多元化的培训,使大家开阔了视野,了解国际国内大势,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紧密结合当前我国改革开放的进程,进行战略性、全局性思考,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423172507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精神上的饕餮大餐,通过复旦名师大家的授课,领略了一流高校教授的严谨治学态度,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转变了思维、提升了素质。今后要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以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