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机关 参加统战部系统清明祭祀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  2019-04-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4日,民进濮阳市委机关参加市委统战系统召开的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督导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工商联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8114703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督导单位要严密组织安排,精心布置任务,明确责任路段(中原路金堤路口),对出现焚烧纸钱、冥币、燃放烟花爆竹等不文明祭祀行为进行劝阻,对不听劝阻者,要及时上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指挥部办公室,确保分包责任路段文明祭扫督导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4081134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8114435_副本.jpg

民进濮阳市委机关人员在4月5日凌晨5:00点——8:00坚守岗位,对分管路段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文明祭扫新风,为减少环境污染,确保祭扫活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