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市党群系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李连成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04-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4日,濮阳市党群系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李连成宣讲报告会在市委楼多功能厅举行。民进濮阳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0404111931_副本.jpg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就全国“两会”精神作宣讲。宣讲过程中,他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全方位解读了2019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河南代表团工作情况;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畅谈了参加全国“两会”以及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交流的感想和体会,阐释了“农民的八个梦想”由酝酿到构思、生发的过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向与

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实践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民进濮阳市委工作创新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