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 参加河南民进教育界会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30日,民进濮阳市委参加民进河南省委召开的教育界会员座谈会。来自民进全省各级组织的30名教育领域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华龙区支部会员孟润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401165406_副本.jpg

会议就2019年省委会立项的教育类共23个参政议政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进行了补充完善,并就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度教育类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推选和研讨。李瑞丽、孟润分别围绕《关于加强小学美育教育的建议》《关于推进传统书法艺术进校园的建议》进行课题汇报。

abb4cfbd42fa2e4f0609fcf2b247b38_副本.jpg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考,踊跃发言,相互补充,气氛热烈。与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国家、省教育发展重大部署,深入思考、积极参与、扎实作为,为河南实现教育现代化贡献民进智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