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 参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9日,民进濮阳市委参加了市委统战部举办的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活动。为认真做好《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浓厚志愿服务的氛围,民进濮阳市委机关人员及市直统战系统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9170003_副本.jpg

《条例》全文共六章四十五条,包含总则、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支持与保障和附则等内容,明确了志愿服务管理机构的职责界定、志愿服务组织的法律地位、志愿服务的经费来源和志愿服务的激励措施,使志愿服务从此有法可依,有法可循。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条例》的出台规范了志愿服务活动,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让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让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