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 参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经典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9日,民进濮阳市委参加了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经典诵读活动。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副主席赵成瑞出席活动,统战部干部职工及各民主党派机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20190329115630284_副本.jpg

从《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江城子·十年生死两茫茫》到《又是一年清明节》、《春》等一个个精品之作,向中华文化致敬,为逝去先辈悼念,全体干部职工沉浸在追思的氛围中。通过诵读这些中华传统经典、红色经典及缅怀先贤烈士感人诗篇,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引导人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同时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NeoImage_副本.jpg

赵成瑞对这次诵读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引深"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紧紧围绕传统节日主题,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思想内涵,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