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 在濮阳县举行“同心助教”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  2019-03-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8日上午,民进濮阳市委在濮阳县王称镇政府举行“同心助教”捐赠仪式。民进濮阳市委副主委邵中超、市扶贫办副主任郑学文、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张继贤、民进市委秘书长李瑞丽濮阳县副县级干部魏云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全景、濮阳县教育局局长胡长征、县扶贫办主任常正领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秘书长刘加亮等出席捐赠仪式。

DSC_4662_副本.jpg

在此次捐赠仪式上,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为濮阳县41所中小学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电子教学设备。这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不仅为基层学校送去了先进教学理念,以慈善情怀表达了对濮阳县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更秉承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积极传递了奉献、和谐的社会正能量。促进城乡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助力教育扶贫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DSC_4667_副本.jpg

邵中超代表民进濮阳市委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民进濮阳市委长期高度关注教育文化工作,倾心助力濮阳市教育文化发展。近年来,已相继在濮阳县、南乐县、范县、台前县等地举办了开明书屋捐赠、中小学教育讲坛、新课改辅导、作文讲坛、书画艺术进课堂等30余场(次)活动,深受基层广大师生好评,为推动城乡一体化、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出了民进力量,并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这次捐赠活动作为2019年民进濮阳市委“同心助教”活动计划第一站,接下来将全面开启助力我市脱贫攻坚新征程。

DSC_4678_副本.jpg

受捐赠学校100余名校长、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DSC_467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