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 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3-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2日,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王海云、委员尚贤、王军、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赵双一行莅濮调研,民进濮阳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DSC_4250_副本.jpg

DSC_440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及特色亮点活动;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副主委鲁峥对支部活动开展特点和组织发展方面作了重点汇报;三支部副主委王文新提出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提到了参政议政工作方面新思路。来自基层支部刘建立、郭世宏、张先英、何玉明、韩群涛、韩中华、王建胜、庞小静围绕支部换届情况、2018年活动开展情况、会员交纳会费情况、2019年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DSC_4247_副本.jpg

DSC_442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DSC_4401_副本_副本.jpg

  王海云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对基层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章程》落实情况是监督委员会开展会内监督的主要依据和重要内容。在国家大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大背景下,民进中央提出了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号召,民进各市级组织要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明确基层组织具体职责和任务,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的途径和方法。

大家纷纷响应民进中央基层建设主题年号召,对基层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民进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