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 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3-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13日,民进濮阳市委四届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濮阳迎宾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副主委邵中超、赵志敏出席会议。全体会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邵中超主持。

20190313182027964_副本.jpg

何建中代表民进濮阳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奋力谱写濮阳民进出彩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民进濮阳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凝聚思想共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濮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前行,推动濮阳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DSC_4532_副本.jpg

王方元代表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2018年民进濮阳市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并对民进市委2019年工作提出新的希望。一要找准新时代参政党履职尽责的方位和使命,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定位,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团结奋斗。二要坚持正确的工作理念,做到“守正、和合、创新、开放、共享”,用强大的精神和统战文化凝根铸魂,增强内在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三要找准新时代参政党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站位全局,主动作为,提高标准,培育品牌,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示新作为,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四要按照“四新”、“三好”政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濮阳民进新作为。

4444_副本.jpg

赵志敏宣读了《民进濮阳市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会员的决定》。会议对2018年会务工作成绩突出的26名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