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市直统战系统 举办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7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参加濮阳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副调研员邵宁出席,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女同志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0134541_副本.jpg

活动围绕诵读经典、大合唱、传家风座谈会三方面内容展开。在经典诵读环节,《致橡树》《岁月》《我希望》《阿房宫赋》等经典篇目引领大家走进诗情画意空间,聆听中华传统文化声音,领悟经典文化魅力;以高尚、伟大的情感,抒发女性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精神;在感慨时光流逝的同时,对明天寄予更多美好的希望。女同志集体演唱了《阳光总在风雨后》《打靶归来》等经典歌典,既唱出勇敢面对生活的激情 ,也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在随后召开的“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主题展开讨论,每个人都结合各自亲身经历和体会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表达自己对如何树立良好家风、传承良好家风的理解和观点,动之以情,晓知以理。对积极弘扬我国优秀传统孝道文化、礼仪文化达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310133842.jpg

微信图片_20190310133856.jpg

微信图片_20190310133848.jpg

王方元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大家在树立好家风方面的理解和观点给予充分的肯定。他以切身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树立好家风的做法和经验,强调传承优良家风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营造正言、正行家庭氛围,做明理、崇德的好家风宣传者贯彻者执行者,积极促进社会和谐。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内容丰富而意义深远大家将以实际行动投入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