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弘扬雷锋奉献精神 彰显党派同心力量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统战系统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迎接第56个雷锋纪念日到来,3月5日,民进濮阳市委积极响应全市统战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组织医卫界、法律界骨干会员在市龙都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民进濮阳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DSC_3438_副本22.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医疗、法律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志愿服务服务理念。医疗界会员认真地为中老年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耐心解答并提醒日常注意事项,及时宣传医疗健康常识。法律界会员对前来咨询群众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为他们解惑释疑,并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引导他们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DSC_3715_副本.jpg

DSC_3513_副本.jpg

DSC_3697_副本.jpg

大家还利用空隙时间清洁周边环境,对广场散碎垃圾进行捡拾和清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DSC_353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