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凝心聚力勇于担当 民进工作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19-03-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4日,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民进濮阳市委及机关人员受到表彰。民进濮阳市委荣获“2018年全市统战调研宣传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荣获“全市统战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9fc7af89ba44c7ad642840e803ec64f7_20190304203239531.jpg

2018年,民进濮阳市委带领广大民进会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有效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注重加强调研宣传工作,在市直统战系统排名第二。全年共完成5篇调研报告其中参与统战部的《关于加强城市养犬管理的建议》受到市委领导关注,并刊发在《濮阳调研》﹝2018﹞第26期;1篇得到市委领导签批;3篇入编河南民进《中原开明智库》。年撰写会务信息、理论文章38篇,分别在《濮阳日报》《濮阳政协》“河南民进”、“根在中原”网站登载,居民进全省网站新闻发稿量第五位。利用网站、微信群等及时、快速、有效传递民进要闻、工作动态等各类工作信息,形成积极传播主流意识形态、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

ec8ea4b46c0cc3a685f263b32dc18b93_20190304203306921.jpg

在新的起点上,民进濮阳市委将再接再厉,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新时期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