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民进河南省委 举办的宣传思想工作暨机关专职干部 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3-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24日——3月1日,民进濮阳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民进河南省委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宣传思想工作暨机关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90304151921_副本.jpg

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认识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性,了解到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及其走向,围绕中原更加出彩中心目标、为今后更好地参政履职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学习期间参与了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交流研讨,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找准了坐标、指明了方向。在实践教学中,先后参观了西河古村落、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中原突围纪念馆、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史教育,感悟中国道路的艰辛探索,领悟先烈们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革命奉献精神。通过重走红军路,磨砺了意志,体会到革命先驱矢志不渝的革命情怀。

微信图片_20190304152409_副本1.jpg

在结业仪式上,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代表全体学员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深受大家认同。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讲好民进故事、发好民进声音,全心助力谋发展,立足本职做贡献,为决胜小康社会、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