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节前慰问送祝福 民进组织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19-01-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春节将至,1月26日,民进濮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志敏、秘书长李瑞丽等走访慰问会内老会员和家庭困难会员。慰问组一行为老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赵志敏亲切询问老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健康程度,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濮阳民进事业的付出,希望老会员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民进工作,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老会员们纷纷向组织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会内活动,并支持民进工作。

3d03b9dfc71db4509f46b1b7026d8ef_副本.jpg

5a7b65b1226262a2e546484ab02f65b_副本.jpg

关心、关爱老会员,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会员心中,是民进濮阳市委一项重要工作,民进濮阳市委将坚持不懈的将这项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不断汇聚人心、凝聚力量、增强组织向心力、凝聚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