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 与华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召开恳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19日,民进濮阳市委与华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召开“文化文明 服务”恳谈会。民进濮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华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马全中出席会议。华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和全体股室长参加了会议。

a5fe3f3e600be5d36944e01c4bb14a5_副本.jpg

首先,马全中局长代表华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民进濮阳市委一行表示欢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赵志敏副主委对民进濮阳市委近年开展的“三下乡”活动进行了介绍。大家围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如何更好地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b84606bfd65c02e6a9ca584525238f5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华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写下“勤政为民”“业精于勤”等书法作品,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向对方赠送了“大道同心”书画集20册。

DSC_3287_副本.jpg

DSC_316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