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举办“春联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9日,民进濮阳市委联合华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华龙区岳村镇岳村集群众活动中心开展“春联万家”送春联下乡活动。民进濮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志敏、民进濮阳市委原副主委、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名誉院长樊庆林、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曹业锋、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及10余名民进书画界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翰墨飘香。书写春联的桌子前挤满了陆续赶来的村民。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福照家门富生辉,高居宝地财兴旺”等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驱散了寒冷,映红了笑脸。一位老大爷托着好几幅春联,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笑呵呵地说:“外出打工的孩子们都该回来了,我准备好春联一起过大年。”屋内欢笑声、祝福声此起彼伏,提前演绎出温暖十足的年味儿。

2053601984aa7cdaf91035614204eaf_副本.jpg

DSC_33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211730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2117034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21173807_副本.jpg

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书写春联400余幅。民进书画家们以独特的文化艺术表达方式,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不仅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有效地服务于基层群众。

b640c5edac498b2d9ee26aab16da687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