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界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委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9-0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15日,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会。10余位担任市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民进界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委员培训会1.jpg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253_副本.png微信图片_20190117093259_副本.png

培训会特邀中共濮阳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支佰文,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闫洁磊分别作《将改革进行到底》《促进濮阳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主讲人围绕新时代改革及现阶段濮阳经济发展情况,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独特的视角进行了阐述。

1547689657966014891.png

参加培训的委员们纷纷表示,讲座的内容语言生动、主题突出、深入浅出,为大家更加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深入了解我市经济发展形势、高质量履职尽责提供了帮助和启迪。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