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4-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1日上午,濮阳市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

会议对2023年度全市统战工作进行了通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被表彰为“2023年度全市统战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民进濮阳市华龙区支部被表彰为“2023年度全市统战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

会议还对2023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民进市委会机关荣获“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宣传调研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等集体荣誉称号,民进濮阳市第三支部副主委韩群涛、市委会机关专干尚炜荣获“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凡为过往、皆是序章。下一步,民进濮阳市委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濮阳市委的正确指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奋发作为,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