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4-03-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安淑莲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动员会精神,转发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我为祖国发展献一策”征文活动的通知》,结合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完成情况,对2024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量化分解,并对各专委会部分成员作了调整。

 张宏对各专委会及骨干会员在2023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党派成员展现履职职能、体现岗位本领、树立社会形象的重要平台,我们要从差距中找问题补短板,从全面工作中力促精品,从双岗建功中实现人才强会,共同推进濮阳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一要积极融入大局,敢于担当作为,争做建言“主人翁”;二要重视骨干培养,丰富载体凝聚力量,搭好民进“人才库”;三要注重信息积累,立足岗位实践,建好选题“蓄水池”。

 民进市委会各专委会、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