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两会风采录(一)】濮阳民进会员履职建言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24-0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3日至4日,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陆续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标志着我市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担任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以饱满的参政热情积极参会、认真履职,围绕全市发展大计、民生热点问题建言献策,集中展现出民进良好形象。

图片

      会议期间,市人大、市政协分别对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优秀建议和2023年度好提案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市人大代表刘建立提出的《关于加强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被评为“濮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优秀建议”;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健全校园心理服务体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提案》,市政协委员李瑞丽提交的《关于大力推行‘以村带社’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提案》,市政协委员王丽芳提交的《关于解决教育均衡问题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的提案》等被市政协评为“2023年度好提案”(市政协此次会议共表彰30份“好提案”,民进占10%)。市政协委员安淑莲、李瑞丽、柳林林、王丽芳、庞小静、韩群涛、樊欣欣、于立刚、马青云、程麟清、李敏等考核为优秀等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