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开展数字经济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7-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22日,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带队到京东城市(濮阳)数字经济产业园、大数据智慧生态园开展数字经济专题调研。京东城市(濮阳)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经理王亚萍,大数据智慧生态园常务副总经理张兴建、大数据招商总监许恒军等陪同调研。

图片2.jpg

在京东城市(濮阳)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组一行观摩了入驻直播服务中心企业直播卖货现场,听取了入驻商家服务中心企业的发展愿景和产品介绍。该产业园将以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平台优势,在帮助入驻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为数字濮阳发展“提挡加速”。

图片1.jpg

在大数据智慧生态园,调研组一行看沙盘、听介绍,对生态园功能定位、建设进度、发展前景等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该生态园区将为我市氢能发展、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民进濮阳市委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准确把握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完善“以数智化推动传统制造业重构竞争优势”年度调研课题,为助力我市传统制造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濮阳民进科技、经济界骨干会员丁善磊、甘险峰,机关专干尚炜等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