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庞小静录制节目 —《濮阳声音档案》入选“学习强国”平台

发表时间:  2022-07-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近日,《濮阳声音档案》系列音频作品上架“学习强国”平台。民进濮阳市第七支部主委庞小静以清晰的吐字,圆润的声音,流畅的语速等精湛的业务能力,荣任该系列音频作品的第一朗读人,以优美的嗓音为大家讲述了“濮阳故事”

图片3.jpg

图片4.jpg

庞小静,濮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民进濮阳市第七支部主委。自1995年进入新闻宣传单位以来,她始终保持着对播音主持工作的热爱和执着,对工作持续的热情投入换来了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因业务能力精湛,近年来,她除了参加日常新闻、专题节目播音外,还先后承担了黄河流域现场观摩、全省五水同治观摩活动、濮阳高铁开通仪式、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等我市多项重要活动的现场直播工作。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她积极投身会务工作,尤其是自2020年底担任支部主委以来,通过带头撰写《关于推进传统媒体发展的建议》政协重点提案,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濮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精心谋划开展支部“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有效激发了支部活力,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显著增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