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学习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6-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9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学习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在濮阳民进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安淑莲、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各专委会负责人、监委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全体照片.jpg

会议传达了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介绍了濮阳民进4名参会代表和2名列席代表参会履职情况,观看了“开幕式”“闭幕式”“濮阳民进代表参会掠影”等影像资料。

会议认为,张震宇主委代表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又制定了未来五年科学规划,为河南民进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民进濮阳市委会近年来虽在专项工作上取得了显著进步,但对照省委会高质量工作标准,在参政议政成果数量、质量,社会服务活动形式、数量等方面仍存在一定的差距。

会议强调,各专委会要正视差距不足、继续加压奋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在全省民进系统综合位次。要及时组织专委会、监委会成员正确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引导会员正向发声,维护会内团结稳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濮阳民进各专委会、监委会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