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喜迎二十大,我为河南发展献一策”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2-06-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我为河南发展献一策”征文大赛活动集中评选结果揭晓,濮阳民进会员参赛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证书1.jpg

证书2.jpg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自今年4月份起,民进河南省委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为河南发展献一策”活动。征集文稿作品通过民进中央、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政协、省社科联等相关部门联合评审委员会线上评审、匿名评审,遵循“质量优先、规范流程、注重公平、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篇,二等奖作品15篇,三等奖作品25篇。

民进濮阳市第三支部副主委韩群涛撰写的建言献策文稿《以乡村人才振兴 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荣获征文大赛一等奖;民进濮阳县支部会员马青云撰写的建言献策文稿《积极引进第三方验收机制 全面提高政府采购公信力》荣获征文大赛三等奖。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濮阳民进会员善于建言的能力和干事创业的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