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649234762196026753.jpg

3月28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河南省、新乡市“两会”会议精神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民进新乡市委会课题立项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及组织发展情况。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焦照勇、王勇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1649234793186070879.jpg

李瑞霞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与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与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通起来。二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会章会史学习活动,引导会员学习宣传民进各项新条例,全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落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责任,以坚定的政治共识、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做好防范风险工作。要守牢政治安全底线,重点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积极稳妥处理舆情;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关注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会员,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加强防灾教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164923481896309044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