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深化政治交接, 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2-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3月28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动员会。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焦照勇、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王勇主持。

1649234274644018740.jpg

会上,焦照勇副主委宣读了《民进新乡市委会关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抓手,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的现实需要,是深化政治共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有机融合,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通过宣传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整体工作开展,充分发民进特色优势,认真参政履职,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