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发表时间:  2022-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在清明节到来前夕,3月23日上午,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民进新乡市委会联合新乡市党派机关前往新乡市烈士陵园,共同举办了“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活动。

1649232833916004049.jpg

新乡市党派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面向烈士公墓,敬献花蓝,鞠躬致敬,感受先烈们的革命气概和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牺牲精神。

1649232859997037429.jpg

随后,全体人员还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47烈士纪念亭、肖思远、吴志洲烈士塑像,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从大革命时期到抗美援朝时期,从新中国到新时代,革命烈士前仆后继、可歌可泣的英勇精神凝练和铸就了不朽的精神丰碑和不灭的精神火炬,成为感召、鞭策、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

 1649232888876053355.jpg

通过祭奠活动,感受到了先烈们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