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7-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6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新乡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中共新乡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新军,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等出席大会。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作工作报告。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向民进新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从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展示风采等三个方面对民进新乡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希望民进新乡市委以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为目标,继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搞好政治交接为重点,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取得新面貌;以集智聚力和健全机制为手段,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

图片4_副本.png

王新军代表新乡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新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新乡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凝智聚力奋进有为,务实奋进、主动作为,把多党合作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参政党的风采。

图片5_副本.png

李瑞霞代表民进新乡市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乡贡献民进力量》的工作报告。李瑞霞指出,民进新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新乡市委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认真开展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打造新乡特色品牌,开创社会服务新局面;积极开展双岗建功,彰显民进会员新风采。并从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更大作为、在新时代展现参政党新面貌等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民进新乡市委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并号召全体代表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初心、勇毅笃行、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7_副本.pn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新乡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新乡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了民进新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以李瑞霞为民进新乡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专职副主任委员文仲军、副主任委员焦照勇、副主任委员王勇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并任命林仙丹为秘书长。

图片6_副本.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