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1月16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副主委戴宪起、秘书长王勇参加会议。

1605685042189072420.png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学习和领会两个会议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发扬“立会为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与创造性,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思想共识,以履职能力新提高和履职建言新作为,体现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新乡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