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欢迎抗疫英雄载誉归来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9-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9月10日,民进新乡市委会会议室热闹非凡,热烈欢迎新乡民进会员从北京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归来的王好义医生,同时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副主委戴宪起、余涵及市委委员和30余名教师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文仲军主持。

1600131416236075996.jpg

座谈会介绍了王好义医生的光荣事迹,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活动情况。随后王好义医生给大家讲述了在北京参加表彰大会的盛况以及参加抗疫工作的体会与感悟。会员武昭、吴琳、王灿东、陶晶、朱林、买李红、刘华章、赵建州等会员分别进行了抗疫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发言。

1600131446301087031.jpg

李瑞霞在讲话仲指出,文化教育出版是民进的主体界别,首先向全体教师会员表示节日的祝福,对辛勤耕耘的园丁表示感谢。同时对王好义医生载誉归来表示祝贺,对参加抗疫工作的会员表示感谢。中国之所以取得抗疫重大战略成果,关键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是中华民族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

李瑞霞强调,教育是强国之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今天的座谈会,大家围绕教师职称评审制度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议,为教师队伍建设贡献了智慧和良策,向第36个教师节奉献了一份厚礼,为新乡民进在教师队伍建设领域资政建言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成果储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