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风从黄河来——黄河生态保护与文化发展论坛欢迎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  2020-09-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9月2日晚“风从黄河来”黄河生态保护与文化发展论坛欢迎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1599443924234016111.jpg

9月3日,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气象局、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黄河论坛在新乡市举办,沿黄九省区嘉宾齐聚新乡,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及省市领导、专家学者前来参加论坛的嘉宾兴致勃勃观看了演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市领导杨彦玲、李瑞霞与嘉宾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159944400090609144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