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11个项目在黄河生态保护与文化发展论坛上签约

发表时间:  2020-09-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乘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东风,依托“黄河生态保护与文化发展论坛”高端平台,9月3日,新乡市有11个项目顺利签约,将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1599441713653049341.jpg

副省长何金平,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和省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乡市领导张国伟、王登喜等出席签约仪式。

1599441742072020138.jpg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1个项目,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涉及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医药健康、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新乡市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早见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