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0-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6月13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戴宪起、专职副主委文仲军、秘书长王勇参加会议。会议由文仲军专职副主委主持。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两会代表委员、县处级以上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1592187481683016186.jpg

会上宣读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各民主党派河南省委员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总体方案》,传达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李瑞霞对活动下一步的开展作出了总体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瑞霞在讲话中指出“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和深化,也是今年省委统战部、民进河南省委布置的思想政治教育的主线。她要求各基层支部和专委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认真领会方案精神,立足自身实际,聚集“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任务开展丰富多彩、深入有效的活动,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成效,强化担当服务民生,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谱写新乡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