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刘晓蕾 到民进新乡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建设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5-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521日,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刘晓蕾,党派科科长孙国战,民盟新乡市委秘书长杨杰一行到民进新乡市委机关开展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专题调研。民进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及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1590120822938068345.jpg

文仲军专职副主委从历任领导班子人员的基本构成、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政治安排情况、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履职参会情况、现任领导班子制度化建设情况、五种能力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民进新乡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陈科副部长、刘晓蕾副部长民进新乡市委会基层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党派成员思想状况及教育引导工作情况等方面开展了调研,同时与文仲军专职副主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