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 莅新调研脱贫攻坚并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  2020-04-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4月15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一行莅临新乡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并向新乡市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新乡市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新乡市副市长武胜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国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市扶贫办主任张文亮,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绍斌,民进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参加调研。

张震宇首先来到市育才小学明德校区,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向新乡市教育系统捐赠了80吨防疫消毒液。

1587009719924083749.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公司和平原示范区桥北乡盐店庄村进行调研。在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公司,张震宇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职工健康防护和生活安排情况,对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赞许,对该企业带贫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震宇希望该企业,毫不松懈地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为农业领域的农资需求提供坚实保障。

1587009758015006432.jpg

平原示范区桥北乡盐店庄村,调研组了解万亩桃园产业项目生产销售、带贫扶贫、发展规划等情况,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询问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张震宇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是巩固长期脱贫成果的根本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产业扶贫的重要性,立足当地优势,因地制宜选准做实主导产业要发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动辐射作用,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合作社的形式把农民群众组织起来,形成科学稳定的、可持续增收的产业发展模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