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52)----新乡民进向新乡市太公山医院捐款33300元

发表时间:  2020-02-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个民进会员的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狙击战中,新乡民进一直在行动。2月21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发出抗击疫情捐款倡议,在全体会员中组织捐款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尽民进会员的绵薄之力,短短三天时间,共有227名会员合计捐款33300元。

       1582779372393077480.jpg


       2月25日上午,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代表全体会员将爱心款通过新乡市红十字会全部捐给新乡市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专业医院—新乡市太公山医院。民进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参加捐款仪式。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新乡民进全体民进会员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展现了民进为良好形象,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158277939631604553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