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29)----民进新乡学院支部爱心捐款抗疫情

发表时间:  2020-02-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2020年初,抗击“新冠病毒”的“战疫行动“在全国打响。民进新乡学院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号召,始终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到抗疫工作之中。2月16日,支部主任左攀峰倡议支部会员向重点疫区捐款: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每一个中国人都卷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没有谁能成为“旁观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是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全国疫情看湖北,湖北黄冈是仅次于武汉的抗疫重点地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宝贵之爱,踊跃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共渡难关,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一份力量!”倡议活动得到了新乡学院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会员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积极捐款,共计筹得善款5000元整。

       随后,左攀峰和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慈善会取得联系,将捐款汇至疫情防控最严峻的地区。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中央、省、市委会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mmexport158208450294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