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举办2019年度新会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0-0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2020年1月5日,民进新乡市委举办2019年度新会员培训班,2017、2018、2019年度2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余涵进行了会章会史的专题讲座,余主委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大家讲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发展的历史及新时代下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进会章、会史,进一步了解了民进的优良传统,介绍了新时代下民进新乡市委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的工作成绩。通过培训,新会员对民进会史及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也增强了新会员的党派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找到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做到双岗建功!

157828620999900084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