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2019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 在新乡召开

发表时间:  2019-1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1月12日,2019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新乡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专职副主委朱彤辉副主委马玉霞,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河南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张民服,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市委统战部部长薄学斌,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等出席开幕式。会议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主持。民进全国各省级组织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负责人、各省级组织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及新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员近100人参加本次会议。

1573703025789048831.jpg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充分肯定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长期以来为民进事业发展和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刚指出,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下,各级民进组织和会员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王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民进河南省委张震宇主委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成立以来,为公益慈善事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与会期间充分交流、广泛联谊,播撒民进同地方合作共赢的种子,并以社会服务工作水平的提高向民进中央交出满意的答卷。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代表中共新乡市委、市政府向民进中央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登喜表示,此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在新乡举办,既是对新乡工作的巨大支持,也为新乡与民进企业家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增加共识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诚挚邀请与会嘉宾来新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襄盛举。

1573703091077000941.jpg

会议期间,举办了新乡市情及项目推介活动,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出席了新乡市情推介会,并邀请民进企业家参观了新乡市牧野区、凤泉区等产业园区。民进企业家对新乡高新技术项目非常关注,与新乡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157370312090309743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