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市委扩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7月26日,民进新乡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传达民进十四届七次中常会、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民进新乡市委副主委戴宪起、余涵,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出席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专委会主任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涵副主委主持。

1564450158003046043.jpg


会议首先由文仲军专职副主委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时的讲话精神,针对会议制度、调研活动、组织发展等几项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戴宪起副主委宣读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全省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评选办法和上半年全省组织发展情况。

最后李瑞霞主委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七次中常会会议精神,并就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发表讲话。她指出,今年11月份,民进全国的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将在新乡召开,这是新乡民进的一件大事,下半年要聚焦重心工作,强化时效观念,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参政调研、社会服务活动,推动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