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新乡民进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5-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5月22日至24日,民进新乡市委组织具备市政协委员身份的会员,参加市政协组织的政协委员集中学习培训。

在三天的学习过程中,新乡民进的市政协委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课程,相互讨论交流,不仅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还详细了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丰富内涵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基本形式、方法和特点,同时还学习了当前我省与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等。

参加培训的会员表示,通过学习,收益良多。作为政协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联系群众能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一定要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政协委员。


156024407886405113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