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走访民进新乡市委会机关

发表时间:  2019-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2019年3月7日,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走访民进新乡市委会机关,与民进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文仲军等进行了亲切交谈。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萌、知工科科长于智陪同走访。

1551936115242082228.jpg

在随即召开的新乡市民主党派座谈交流中,文仲军详细汇报了民进新乡市委会的基本情况、2018年亮点工作及2019年工作安排感谢陈部长百忙之中挤出时间走访民进机关,感谢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我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市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以崭新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为推动新乡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551936155251083540.jpg

陈科部长对民进新乡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民进新乡市委会一年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的工作,为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责提供多方面的保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